小田罗呗

我爱失忆蝴蝶😭


我爱失忆蝴蝶 这真的是绝顶温柔的文啊 

啵好温柔 我要融化了啊啊

过程有虐 但虐的并不是两人的爱恨纠葛 而是两人对彼此真诚的爱受到外界阴谋的伤害被强制隔离的痛楚 

失忆、失子、自责、痛苦

互相深爱著彼此 忘记了彼此 温柔了彼此 再忆起彼此 体谅著彼此 重新守护彼此

一切都太温柔了太温柔了太梦幻了太美好了

善良的战 勇敢的啵 最温柔的他们

他说博字读起来像一个飞吻 他们的孩子小名要带一个啵字 因为读起来像一个飞吻

啵宝 他们会把千千万万个飞吻都送给你的

他们失去第一个孩子的时候 我真的好心痛好心痛 他还没来得及看一看这个世界 看一看非常深爱他的两个人

后来同样的场景 同样的红色手术中 身旁所有人都在关心诞生的孩子 只有啵一个人第一时间问我的爱人呢我的爱人在哪儿

我真的刷的一下眼泪就出来了 他真的过分温柔了他真的好爱他 

啵说他是个幸运的人 能遇到战 能与他相爱相守 可你们俩相爱相守才是彼此最大的幸运啊

“你的爸爸是个文艺浪漫的设计师”

“你的爹地是个庸俗到只会爱肖战的人”

我哭了过分温柔过分美好了😭

他们要永远在一起永远幸福😭

评论(2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