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罗呗

祭⑥



下午离出发还有两个小时,她想看会儿书来着,但是时间越逼近她心里就越紧张越激动,完全看不下去,只是双眼盯着密密麻麻的文字,思绪早飞到千里之外了,脑袋里都是待会儿见面了应该说什么,应该怎么表现会显得自然一点…

还有一个半小时,她觉得自己应该先去洗个澡,洗完澡和他见面会比较好,至少神清气爽的样子会让自己感到赏心悦目。

还有半小时,她特地留着半小时来捯饬自己,她觉得自己化了妆的样子真的更好看。水、乳、霜、粉底、眉毛、口红,又简单梳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中长、披散、两侧微卷、适度蓬松,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满心期待。

白色宽松卫衣、港风复古蓝九分牛仔裤、纯白运动鞋、黑色斜背帆布包。

还喷了点草莓味儿甜甜的香水。

她真的好喜欢这种风格,又甜又酷,刚刚好。

他们约好了六点在地铁站碰面。五点四十,她该出发了。

踏出宿舍门那一刻,她就开始疯狂紧张了。她还是第一次单独和男孩子出去呢,还是她主动约的。

糟糕,又有点羞耻又有点羞涩,还有很多很多的紧张!!!哎她觉得自己好没用啊,见个面看个电影而已,竟然真的会这么紧张…

她五十五就到了地铁站,过了安检之后,去了趟洗手间,出来还对着镜子深呼吸,又理了理头发,她能感受到自己怦怦乱跳的小心脏。

她站在过了安检处的自动扶梯前方,掏出手机,刚好看到他发来的一条消息。

“我到了,你在哪儿啊”

她赶紧回头看向进站口的方向,她一眼就认出他了,他正放下自己的黑色背包,在过安检,还没看到她。

在他发现她之前,她忙又转过身,背对着他,假装没注意到他,低头回消息,“我到啦,已经进来了”。

她真的好紧张啊,可是不能表现出来的啊,要努力镇定努力镇定。

她听着身后好像有脚步声越来越近,好像有人要开口说话了,好像有人要问她是你吗…

她回头,又是假装刚刚才看到他的样子,紧张还带点羞地对他笑了笑说,你来啦,我们走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回头的瞬间,好像看到他略微讶异的目光。他之前没有看过她带妆的样子啊。也可能的确是很久没见了吧。

她低头转身走向自动扶梯,站在和他并排的那节扶梯上。她不敢明目张胆转过头看他,只好情不自禁微微侧头用余光看向他。

他问她怎么想到要来看电影啊。

她说这部电影好像评价挺高的,就想来看看了。

话一出口她就有点后悔了。她觉得自己真是榆木脑袋,这回答得也太傻了吧,她感到脸上一阵热,好像他也不知道怎么接话了,于是把余光也偷偷收回了。

他的穿衣风格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运动休闲风,黑色连帽卫衣,灰色运动裤,黑色运动鞋,还有个黑色背包。

她注意到他也有一些变化的,从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注意到了。

他烫发了,前面刘海部分微卷。

她一眼过去觉得这个发型的他好熟悉啊,显得他没那么呆板了,更活泼灵动了一些,当然也不会丢失他一贯的酷酷休闲风格。

她觉得他这个样子好可爱啊。她总觉得这样的他像谁,可就是想不起来。

她偷偷忍着笑意,站在他身边,一起等地铁。



评论